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举行招(选)聘教师线上宣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举行招(选)聘教师线上宣讲会

分享

为进一步充实师资队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大鹏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将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4名、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教师5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6日讯(记者 陈彬)记者日前从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获悉,为进一步充实师资队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大鹏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将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4名、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教师5名。当前疫情仍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聚集感染风险,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改变以往传统线下宣讲模式,将于4月17日(周五)下午15:00开展线上宣讲会。

据悉,此次线上宣讲活动将由校长王华亲自主持,对创校发展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社会资源、硬件设施、特色课程进行详细解读,让更多未来教育者了解就业环境。此外,宣讲会还将设置互动环节,王华校长线上解答。

对本次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招(选)聘教师线上宣讲会感兴趣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以加入学校QQ群:908676772,学校将在QQ群里发布宣讲会通道网址,点击即可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