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携手 贷动复产 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与坂田云里智能园达成战略合作
2020-04-15 16:4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银企携手 贷动复产 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与坂田云里智能园达成战略合作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  (通讯员  朱焱)为助力疫情期间企业的发展,4月10日,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与坂田云里智能园举办“银企携手贷动复产”战疫融资合作交流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江苏银行将采用点对点的精准服务模式,上门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服务。

“银企携手 贷动复产”战疫融资合作交流会是由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与坂田云里智能园联合主办、坂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协办。为将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在交流会开始前一周,江苏银行五和支行便全方位走访园区企业,深入企业摸排融资需求,宣导产品与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精准对接,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image.png

现场,江苏银行向数十位企业代表介绍了面向企业的多款拳头产品以及银行在疫情期间对企业推出的优惠政策等内容,邀请了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介绍最新融资担保产品及政府各项补贴措施。

交流会非常及时,在解燃眉之急的同时,更是给予企业共渡难关的信心。今天介绍的授信贷款、普惠金融等多种产品更是便捷实用,有助于企业平稳过渡当前复工复产的特殊期,为后期发展提供持续动力。一家参会企业的财务总监说道。

“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是江苏银行的经营理念,虽然位于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的五和支行只成立了一年多,但通过精准对接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目前已经与70余家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开展了授信合作,提供了“税e融”、“高企贷”、“人才贷”、“快e贷”等各具特色的金融产品,授信规模超1亿元。 

目前,深圳市各企业陆续启动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的决胜期和企业恢复生产的关键期,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来自金融的支持与服务。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负责人说道,“未来,五和支行会继续发挥网点及资源优势,打造成园区企业金融管家,采用点对点的模式,上门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金融支撑服务。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