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稳健医疗调研 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领导赴稳健医疗调研 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

4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赴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赴稳健医疗调研

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5日讯 4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赴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稳健医疗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棉花为主要原材料的医用敷料和日用消费品的自主创新企业。疫情发生后,稳健医疗口罩等防护产品车间春节零休假,所有生产医疗防护产品的工厂24小时不停机,口罩日产能突破550万只。截至3月31日,稳健医疗累计向社会提供防护服330万件,三个月内,累计向社会提供医用口罩近3亿只,全集团累计为社会捐赠防疫物资760余万元。

座谈会上,稳健医疗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建立粤港澳大湾区医用生物及感控防护产业基地等问题与市发改委等市有关职能部门、龙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林洁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稳健医疗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有速度、有口碑,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不辱使命,趁势而上、加强创新,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擦亮自身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创造出更多新业绩。市、区党政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记者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