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首家市属口腔医院开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家市属口腔医院开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日,深圳首家市属口腔医院正式开诊,此次开诊的共有牙周科、牙体牙髓科、儿童口腔科、修复种植科、正畸科和口腔颌面外科共6个科室。现阶段,所有科室实行分时段全预约就诊,不设现场挂号,避免人流密集的情况出现。

原标题:深圳首家市属口腔医院开诊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5日讯 13日,深圳首家市属口腔医院正式开诊,此次开诊的共有牙周科、牙体牙髓科、儿童口腔科、修复种植科、正畸科和口腔颌面外科共6个科室。现阶段,所有科室实行分时段全预约就诊,不设现场挂号,避免人流密集的情况出现。

市民需手机关注深圳市口腔医院微信服务号,点击“就诊服务”——“预约挂号”,选择科室及就诊时段,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预约。目前,深圳市口腔医院暂不能进行补牙、根管治疗、超声波洁牙、牙冠修复等操作,因为此类操作需要用到高速涡轮手机,容易产生气溶胶。目前部分诊疗项目都因为疫情而无法进行,不过大多数患者们都表示理解。非急症的患者也愿意暂缓治疗,等到情况允许之后再来。由于市口腔医院的社保系统尚未办理成功,诊疗费用需患者自费,预计本月底办理成功后,患者可使用社保支付。 (记者罗莉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