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来大鹏旅游请认准“ok”标识!大鹏旅游诚信联盟商家已达500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大鹏旅游请认准“ok”标识!大鹏旅游诚信联盟商家已达500家

分享

4月14日,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年度总结暨发布会在大鹏较场尾召开。目前,大鹏旅游诚信商家已经发展至500家,基本涵盖了新区代表性旅游企业。

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年度总结暨发布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项丽华)4月14日,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年度总结暨发布会在大鹏较场尾召开。目前,大鹏旅游诚信商家已经发展至500家,基本涵盖了新区代表性旅游企业。

“放心游大鹏”旅游形象定位初步建立

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作为广东省首家旅游行业诚信自律组织,已经成为大鹏品质旅游的“靓丽名片”,现已发展大鹏旅游诚信商家500家。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齐全,基本涵盖了新区代表性旅游企业。“承诺服务制”得到游客普遍认同,在旅游行业积极营造了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良好氛围。

大鹏旅游诚信商家“ok”标识

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开通旅游投诉热线23339990,为游客提供专业、高效的旅游咨询和投诉服务。据悉,2019年4月25日起至今,已处理游客现场、书面、电话等多渠道的旅游投诉85起,为500多位游客提供了旅游咨询服务。投诉调解中心成为周末及假日旅游投诉重要渠道,有效促进了新区旅游市场秩序的规范化,“放心游大鹏”旅游形象定位初步建立,为大鹏旅游从中低端向品质旅游时代迈进做出积极贡献。

依托新区社区旅游学院提高调解员素质

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依托新区社区旅游学院,通过业务培训、活动组织等强化诚信经营宣传,带动新区旅游企业建设诚信旅游的热情,目前已完成24场诚信商家培训、4场案例研讨会、数场调解员培训会。

旅游调解员

以行业自律树立新区整体旅游诚信品牌

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动员新区优质的旅游企业积极加入诚信联盟,以行业自律树立新区整体旅游诚信品牌,形成游客放心与商家品质的良性循环,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旅游市场;号召市民游客旅游消费请认准“大鹏新区旅游诚信商家”,遇旅游消费纠纷拨打23339990投诉调解热线,我们将提供及时、公正的旅游纠纷调解服务。

大鹏新区旅游诚信商家

勇当疫情防控工作“急先锋”和“突击队”

疫情发生以来,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依托500家诚信商家,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在政策宣讲、信息统计、纠纷调解等方面积极协助区直部门、街道、社区建立联动机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通过多种方式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诚信商家复工率为72.8%,复工商家已达364家。

接下来,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将不断探索、努力开拓,继续发挥行业自律、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大鹏旅游诚信品牌,有效化解旅游纠纷,塑造新区良好旅游形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