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亲爱的医生来了!》心理健康篇:如何调整疫情下中高考学生的心理状态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亲爱的医生来了!》心理健康篇:如何调整疫情下中高考学生的心理状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终于!要开学了!4月27日起,广东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将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家长们,请再坚持最后一段时间,神兽们马上就能重回老师的怀抱。

终于!要开学了!4月27日起,广东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将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家长们,请再坚持最后一段时间,神兽们马上就能重回老师的怀抱。那么,在上网课的最后一个月,家长和孩子们要怎么做,才能在保证学习和工作的同时,彼此和平共处、找回往昔的快乐?

晶报邀请了深圳援鄂医疗队心理专家、深圳市康宁医院心理咨询及治疗科副主任医师冯征,做客晶报直播节目《亲爱的医生来了!》,她将分享网课期间的“快乐秘籍”,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记者:严珊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