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企业无违法违规记录证明网上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企业无违法违规记录证明网上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自4月15日起,办理该局查询企业注册登记档案资料和违法违规记录证明业务,全面实现网上查、网上办。法定代表人和自然人股东还可以选择关注“深圳市场监管”或“深圳信用网”微信公众号、下载“i深圳”APP等多种快捷方式在线查档。

昨天,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自4月15日起,办理该局查询企业注册登记档案资料和违法违规记录证明业务,全面实现网上查、网上办。

为了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开通了有关业务。需要办理该业务的市民,通过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http://amr.sz.gov.cn/ ——企业登记档案查询平台——网上受理)办理即可。

例如:深圳市企业可以通过网上自助查档或手机查档正常查档。使用本企业数字证书、法定代表人和自然人股东数字证书(或人脸识别)自助查询下载本企业档案资料。法定代表人和自然人股东还可以选择关注“深圳市场监管”或“深圳信用网”微信公众号、下载“i深圳”APP等多种快捷方式在线查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