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吨物资集结完毕,助力意大利抗疫!深圳再次向国际友诚捐赠防疫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3吨物资集结完毕,助力意大利抗疫!深圳再次向国际友诚捐赠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4月10日下午,在福田区NEO大厦B座大堂,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共同见证“助力意大利抗疫平凡英雄专项捐赠行动”的正式启动。

原标题:3吨物资集结完毕,助力意大利抗疫!深圳再次向国际友诚捐赠防疫物资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3日讯携手抗疫,共克时艰。4月10日下午,在福田区NEO大厦B座大堂,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共同见证“助力意大利抗疫平凡英雄专项捐赠行动”的正式启动。

继3月份成功向8座国际友城捐赠抗疫物资后,深圳社会力量在市委外办指导协调,以及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支持下,再次为支援国际友城抗疫集结。

深圳市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发起“助力意大利抗疫平凡英雄专项捐赠行动”,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佳兆业足球队、深圳市爱在行动基金会、格力集团、深圳鼎心资本、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国际学校家长联盟、少年警讯深圳总部、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协会(香港)、中国青少年制服团队发展中心(香港)、南南金融中心(香港)等单位,采购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抗疫急需物资,委托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执行捐赠。

这批总重达3吨的防疫物资已集结完毕,包括104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389件防护服,以及6台空气净化器。短暂的启动仪式过后,它们被分批装上停在门口的几辆 DHL货运车,预计将于近期抵达意大利的米兰市和翁布里亚大区。

“感谢深圳。”当天,AC米兰俱乐部前教练、深圳佳兆业足球队主教练多纳多尼作为在深意大利人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表示,来深圳不到一年,已经深刻感受到深圳的城市魅力。“中国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表现完美,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不仅是为自己,更是为别人,这非常令我感动。此次捐赠对于意大利来说十分重要,我代表我的祖国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多纳多尼在现场动情地说。(记者 许舜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