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2019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在建项目建筑起重机械检测服务履约情况线上抽检结果公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在建项目建筑起重机械检测服务履约情况线上抽检结果公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于2020年4月3日对2019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在建项目建筑起重机械检测服务履约情况组织了线上抽检。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于2020年4月3日对2019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在建项目建筑起重机械检测服务履约情况组织了线上抽检,现将抽检结果公示如下:

1、采购人: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履约供应商: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总站有限公司

3、合同期:2019年4月30日到2020年4月29日

4、线上抽检主要标的物:人员、业务情况、成果交付及相关服务质量等。

5、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线上抽检结果详见《2019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在建项目建筑起重机械检测服务履约情况抽检报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