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时代写意”开幕!广东省各大专业画院优秀作品齐聚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时代写意”开幕!广东省各大专业画院优秀作品齐聚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2日,“时代写意”首届广东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邀请展暨学术年会(深圳站)在深圳画院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在大湾区的重要城市巡回展出,从佛山开始,经由东莞、广州等到达深圳,将持续至5月5日。

原标题:广东省各大专业画院优秀作品齐聚深圳

“时代写意”昨日开幕

深圳晚报2020年4月13日讯 4月12日,“时代写意”首届广东大城市专业画院学术邀请展暨学术年会(深圳站)在深圳画院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在大湾区的重要城市巡回展出,从佛山开始,经由东莞、广州等到达深圳,将持续至5月5日。

本次学术年会及展览包括学术研讨、线下巡回展、线上推广交流等环节,由佛山市艺术创作院·佛山画院发起,岭南画院、深圳画院、广州画院等单位共同主办,广东画院等粤港澳大湾区五大著名画院35位专业画家的90余幅作品参与展览。

本次展览的参展艺术家大多数是历届大型美术展会的大奖获得者,作品制作精良,功力深厚,画风沉着,既具有较成熟的艺术创作语言,又具有守正创新的时代特色。大展充分展现了画院专业群体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而首届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粤港澳大湾区各大城市文化交流的良好氛围,及各大专业机构之间对话机制的初步建立。(记者杨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