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乘客遗落手提包 公交公司人员全力帮助寻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乘客遗落手提包 公交公司人员全力帮助寻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8日下午,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和司机的热心帮助下,乘客邱女士顺利寻回了乘车时不慎遗落的手提包,确认包中物品都完好无损后,她长舒了一口气,向公交司机董健康和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全体工作人员由衷道谢。

原标题:乘客遗落手提包 公交公司人员全力帮助寻回

深圳晚报2020年4月13日讯 4月8日下午,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和司机的热心帮助下,乘客邱女士顺利寻回了乘车时不慎遗落的手提包,确认包中物品都完好无损后,她长舒了一口气,向公交司机董健康和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全体工作人员由衷道谢。

当天下午,邱女士乘坐 M455线路公交车前往光明区文化馆,途中她顺手把包放在座位上,到站时下车匆忙居然忘了拿,等反应过来,车早已开远,车牌号也看不清了,这可把她急坏了。冷静下来后,邱女士赶紧致电西部公汽客服求助。客服人员了解情况后,将其电话转接到该公交车所在的田寮车队。班车队管理人员根据邱女士的描述,很快锁定她乘坐的是由董健康师傅驾驶的牌号为粤 B40553D的车,便迅速让 GPS监控员关注车辆情况,联络司机董师傅留意车上是否有符合失主描述的手提包,确认了包仍在座位上以后,及时反馈失主邱女士,安抚其焦虑情绪。

最后,当 GPS监控员报告公交已回场,公交车队调度员徐菊英接到指令前往核实,并与董师傅一起将手提包交还给了邱女士。

(作者:读特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林庚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