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航深圳-悉尼洲际航线“客改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航深圳-悉尼洲际航线“客改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过多方的配合和努力,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9时许,满载着防疫及生产生活物资的Cz3071航班从深圳机场启航飞往悉尼,正式拉开南航在深“客改货”航班的序幕。

原标题:南航深圳-悉尼洲际航线“客改货”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3日讯 经过多方的配合和努力,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9时许,满载着防疫及生产生活物资的Cz3071航班从深圳机场启航飞往悉尼,正式拉开南航在深“客改货”航班的序幕。

“深圳-悉尼‘客改货’货运航班每周执行两班,不出售客票,利用南航飞机腹舱开展货运业务。”南航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何蓓蓓说,“这样既满足了国际货运物流的旺盛需求,又为国际抗击新冠疫情的行动提供了有力支援,还提升了宽体客机的利用率,是一举多得的措施。”(记者徐兴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