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分享

2020年4月10日下午,盐田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等文件精神,研究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4月10日下午,盐田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等文件精神,研究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清在会上强调,区属国资国企党组织要紧扣“产业兴盐”战略,充分发挥所持优质资源的优势,深度参与全区各项中心工作,立足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完成新使命。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上,陈清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该《条例》。据悉,为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理,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陈清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贯宣学习,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本领,推动国有企业党组织全面进步,提高国有企业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围绕“产业兴盐”战略,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国资国企资源优势,把沙保科技大厦、国投壹海中心和城建20号地块打造成高端产业聚集的重要平台。要加快打造智慧化国资国企监管平台,积极推进国有企业资产监管的手段创新,使监管方式更好地实现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相统一,做到动态监管,超前防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