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银湖社区举行在线健康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 银湖社区举行在线健康讲座

分享

为了让社区长者学习提高免疫力的知识,保护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4月9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为社区长者进行“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在线健康讲座。


郭医生为长者们拍视频示范锻炼动作。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皮翠华 李秋婵)人体存在着强大的免疫力,它是抗御病毒的关键所在。疫情之下,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通过自身免疫力的严防死守,减少病毒的侵害。为了让社区长者学习提高免疫力的知识,保护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4月9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为社区长者进行“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在线健康讲座。

为社区长者进行线上教学。

讲座上,居民纷纷守在微信群上,准备着聆听线上讲座。此次讲座授课内容包括:疫情期间,如何提升免疫力;日常维持免疫力有哪些综合措施;如何调节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此外,郭医生还在线上推荐了疫情期间在家锻炼方法,为长者们拍视频示范锻炼动作。

大家纷纷在群里点赞。

尽管隔着屏幕,也感受到社区长者的积极情绪,大家纷纷在群里点赞,认为讲座内容详尽、通俗易懂。长者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增强免疫力方法和步骤,学到了如何调节宅家防疫的紧张情绪,保持愉悦的心情,感受到社区对中老年人的关心爱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