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致敬“城市美容师”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向一线环卫工送关爱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城市美容师”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向一线环卫工送关爱

分享

2020年4月10日下午,在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支持下,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开展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捐赠300箱矿泉水和1500件雨衣,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疫情防控期间,盐田区一线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环保力量,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0年4月10日下午,在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支持下,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开展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捐赠300箱矿泉水和1500件雨衣,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盐田区开展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中,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1500件雨衣,盐田区本土企业“心性文化水”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300箱心性文化水。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本次活动,是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支持和肯定,也是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关爱特殊群体和广大来深建设者的缩影。

“多年来,你们默默地肩负着整个盐田辖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的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没有丝毫的退却,放弃春节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默默无闻的坚守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保证城市的干净、卫生、整洁,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对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心性文化水的慷慨解囊和产品创意表示赞扬,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品格,为盐田区的全面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争创全市市容环境综合考核“九连冠”,希望深圳狮子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各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盐田区的城管工作。

据了解,全市开展市容环境综合考核工作以来,盐田区连续8年市容环境综合考核排名第一,实现了“八连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