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又一网红公园即将诞生,平湖新晋打卡圣地会是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又一网红公园即将诞生,平湖新晋打卡圣地会是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初春时节,绽放的宫粉紫荆将大地染成粉红色,被市民称为浪漫到极致的花儿。未来,平湖生态园将变身宫粉紫荆花海,与生态园的的山水及现有的黄花风铃木交相呼应,形成绝美景观,这是记者日前从龙岗区平湖街道城管办了解到的消息。

原标题:又一网红公园即将诞生,平湖新晋打卡圣地会是这里……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9日讯 初春时节,绽放的宫粉紫荆将大地染成粉红色,被市民称为浪漫到极致的花儿。未来,平湖生态园将变身宫粉紫荆花海,与生态园的的山水及现有的黄花风铃木交相呼应,形成绝美景观,这是记者日前从龙岗区平湖街道城管办了解到的消息。

Δ平湖生态园林相改善工程设计鸟瞰图。

近日,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庆率队到平湖生态园实地调研平湖生态园林相改善工程(花海工程)建设工作。在现场查看、了解设计单位设计方案后,刘庆要求设计单位结合周边和场地的实际景观,明确主题,设计小品,打造有特色的网红打卡点,增强园林吸引力;考虑长远规划,将平湖生态园林相改善工程的施工设计与即将开展的碧道建设等结合起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