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汕合作区出让一保障房宅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汕合作区出让一保障房宅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汕特别合作区一宗居住用地以19600万元成交,综合楼面单价1589.55元/平方米。该宗地用于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建成的可售安居型商品房的入市价格按合作区房地产相关政策执行。

昨日,深汕特别合作区一宗居住用地以19600万元成交,综合楼面单价1589.55元/平方米。

记者从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此次出让的H2019-0017宗地,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高铁片区毕昇路东侧,土地面积38533平方米,建筑面积123305平方米,土地使用期限70年。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最终以挂牌价竞得。

该宗地用于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建成的可售安居型商品房的入市价格按合作区房地产相关政策执行。无偿移交的安居型商品房产权归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

据悉,4月14日,深圳还将以“双限双竞”的办法挂牌出让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和龙岗区宝龙街道的2宗住宅用地,用于建设可出售人才住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