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男童街头走失 平湖交通协管员20分钟帮忙找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童街头走失 平湖交通协管员20分钟帮忙找回

分享

4月8日早上8时50分许,男童街头走失,平湖交通协管员20分钟帮忙找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凡 通讯员 李上彪 )4月8日早上8时50分许,正在平湖守珍街片区进行交通劝导的平湖街道地铁办交通协管队队长谢洪财遇到了一名焦急的女子,该女子向其反应自己的孩子在街上走丢了,情绪激动。得知情况后,谢洪财边安慰边和其沟通,在取得该女子提供的走失孩子照片后,他迅速把照片发至交通协管的工作群上,并通知附近队员立即对比照片进行搜寻。

image.png

 在共同努力下,交通协管队员终于找回走丢的孩子。

经过多名交通协管队员共同努力,于上午9时10分,正在执勤的交通协管员麦祖权发现了走丢孩子的身影,随即他便通知了交通协管队队长谢洪财。谢洪财迅速带领孩子的家长过来领人。见孩子平安无事,孩子的母亲激动得眼泪都下来了,连声对在场的交通协管员道谢。

“守珍街片区是商业中心,加上10号线在施工范围内,导致该片区各道路的车流量都比较大。我们每条街都有配备两名队员在疏导交通。还有在平湖人民医院两边,我们也都各安排一名队员在疏导,除了确保路面保持畅通,遇到群众有困难我们也会积极去帮助。”谢洪财介绍道,平湖街道地铁办交通协管队共有队员40人,每天对中心片区各个路口的车辆乱停乱放进行交通劝导和指挥,保持路面安全畅通,方便周边市民出行,在交通协管队日常的工作中,帮助市民也是常事。

image.png

 平湖交通协管员在做好交通劝导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解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暴发以来,平湖街道还积极调用各方力量,其中就包括充分发挥交通协管员等自聘人员作用,将本职岗位工作与疫情防控相结合,该街道交通协管员利用入企业园区、上路面开展交通安全“八进”宣传等活动契机,同步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引导登记信息工作,切实做到防疫情、保通畅同步推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