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罗湖消费券首周撬动1600多万元消费 8日再发12.2万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消费券首周撬动1600多万元消费 8日再发12.2万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4月7日,深圳市罗湖区发放消费券已撬动1600多万元消费。8日,记者从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了解到,当天再发了12.2万张消费券。

  

越来越多市民出门购物,消费正在回暖。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截至4月7日,深圳市罗湖区发放消费券已撬动1600多万元消费。8日,记者从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了解到,当天再发了12.2万张消费券。 

一周5.2万张券被使用

“哇!我又中奖了!抽到100减20的零售券。”8日上午10点,家住罗湖区并在罗湖上班的李女士叫起来,她连续三次都中奖罗湖消费券,被称为办公室的“幸运女神”。3月31日“2020礼享罗湖”活动正式开幕,4月至6月,罗湖区安排5000万元促消费资金,其中3000万元直接以消费券形式发放给市民,期间每逢周三上午10点发券,逢节假日可能增发券。

近日,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罗湖区的商业也逐渐热起来,无论是东门步行街,还是KKmall、万象城,还是水贝的珠宝、笋岗的工艺美术品、湖贝的美食,都逐渐“暖”起来。

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的情况下,罗湖再以派发消费券的形势刺激消费,覆盖5万多商户。记者从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获悉,截至4月7日,罗湖累计发放25.6万张、956万元消费券,已核销5.2万张、153万元消费券,核销券即为消费者已使用券,直接带动消费金额1673.8万元。4月8日上午10点,罗湖再派发了12.2万张消费券。另外,当天对4月1日至7日在罗湖区消费满1000元(含)以上的消费者,随机发放了2600多张满150减30的无类别奖励券。 

消费券可叠加其他优惠

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须根据券的类别对应使用,消费券是在最终微信支付时自动使用。另外,消费券优惠可以兼容商户和金融机构的其他优惠活动,如:顾客在罗湖的一家门店消费了140元,若店家目前正在进行八折促销,顾客还有罗湖的满100元减20元的零售消费券,则最后顾客支付时只需要支付140×0.8-20=92元,可享叠加优惠。商家无需任何额外操作,按正常使用微信支付收款即可,补贴给消费者的券面款,会自动进入商家微信收款账户。

在什么店可以使用罗湖发放的消费券?据介绍,零售券及住宿餐饮券可分别在罗湖区内线下零售店(包括生鲜产品、服装、电器、珠宝、建材、书店等各类零售店)及酒店、餐饮店(均须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微信支付时使用。

商户如何确认是否已经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如何确认属于零售店、酒店、还是餐饮店?商户使用微信关注“腾讯客服”公众号,在会话窗口输入消费券、核销等关键词即可咨询。

消费者或商户在实际使用券过程中,若遇到相关问题,也可拨打0755-25666750咨询黄女士。

另外,没中奖的消费者还有机会,3月31日至6月23日期间,用户可在微信搜索“2020礼享罗湖”小程序,预约参与活动抽取消费券,一次预约报名,活动期间持续有效,中签的用户消费券自动进入个人微信卡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