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李小甘看望慰问我市老艺术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李小甘看望慰问我市老艺术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赴深圳市中医院看望慰问著名画家王子武。老艺术家王子武是长安画派的代表人物,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院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一级美术师。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赴深圳市中医院看望慰问著名画家王子武。

李小甘一行慰问了住院的王子武,与王子武家人亲切交流,并送去鲜花和慰问品。李小甘表示,王子武是深圳乃至全国美术界的优秀艺术家,省、市相关领导对老人家的身体状况非常关心,他希望老人家好好休养,早日恢复健康。王子武的家人对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界的关怀表示感谢,期盼王子武病愈后重新拿起画笔,继续自己所热爱的美术事业。

老艺术家王子武是长安画派的代表人物,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院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早在上世纪80年代王子武就已享誉全国,他的作品将国画的写意线条与西画的造型相结合,达到高度统一,独创一派,奠定了他在这一领域的卓越地位。近年来,深圳推出文艺名家推广计划,王子武是首批受到推广的艺术家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