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同意深圳市润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同意深圳市润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和《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令第683号)的有关规定,现同意深圳市润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由“叁亿捌仟万元人民币”增加至“伍亿元人民币”的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和《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令第683号)的有关规定,现同意深圳市润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由“叁亿捌仟万元人民币”增加至“伍亿元人民币”的申请。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润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伍亿元人民币

营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星河发展中心主楼18层1801-32。

公司业务范围: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经营许可证编号:粤8800519

特此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