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IN视频|今天,飞往武汉!离汉通道开启 深航执飞首班深圳-武汉航班

2020-04-08 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

今天,飞往武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陈致远 钟鸿冰)4月8日7时55分,深圳航空ZH9127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这是自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从深圳机场飞往武汉的首架客运航班。

4月8日零时起,深圳航空除恢复武汉往返深圳的航班外,还将同时恢复武汉往返呼和浩特、泉州、沈阳、南宁、兰州航班。

旅游app查询到的当日武汉飞深圳航班情况。

记者了解到,深圳航空积极恢复湖北其它城市的航班运力,已于近日陆续恢复襄阳往返深圳、惠州、沈阳、珠海,宜昌往返惠州、温州的航班。同时,深圳航空将严格按照国家防疫防控的指导部署,计划5月初将航班恢复到疫情前70%的水平,持续保障湖北航班安全有序恢复,助力湖北人民复工复产。

记者从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了解到,4月8日起,南航将恢复CZ6637、CZ3358、CZ3356三个深圳飞武汉航班,起飞时间分别为09:30、11:10、19:25,时间点覆盖了早中晚,方便旅客做出行选择。4月11日后,南航每天将有五个深圳往返武汉航班助力复工复产。

深航今天执飞首班深圳—武汉航班。(钟鸿冰摄)

南方航空提醒乘机旅客,合理安排到达机场时间,为防控措施(如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等)的执行预留充分时间;无论在机场内还是客舱内,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防疫防控隔离工作,避免带病出行;遵守秩序,排队时自觉保持间隔,优先使用自助服务;为配合机场防疫工作,南航网上选座和办理登机牌服务已暂停,请乘客提前到达机场打印纸质登机牌。

武汉重启,深圳第一班飞往武汉的航班正在进行登机手续。(钟鸿冰摄)

另外,部分国内始发的航班须完成“健康申明”后才能使用机场自助值机服务,需提前在线填报“健康申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