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诊金最低1元!市三医院回馈社会各界爱心,减免诊金25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诊金最低1元!市三医院回馈社会各界爱心,减免诊金25元

分享

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将于4月15日—4月30日开展减免诊金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深三院)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在疫情期间的大力支持,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将于4月15日—4月30日开展减免诊金活动。减免后,普通门诊号1元、副主任医师号8元、主任医师号25元。

诊金最低只需1元 回馈疫情期间各界支持

作为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战场,疫情期间的市三医院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截至4月1日已收到捐赠物资共计1100余项。

这其中,有爱心企业和机构在物资紧缺时捐赠的大量防护服、口罩、消毒液和医疗器械等防疫物资,帮助深圳市三医院解决燃眉之急;有中学生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作画,给前线的白衣战士加油打气;还有货车司机听说是给深圳市三医院运输物资,立刻免了运费。

为了回馈社会各界的爱心,4月15日至4月30日,除急诊与特诊外,市三医院门诊开展诊金减免活动,每个号诊金减免25元(为了避免出现支付0元无法取号的情况,普通门诊号改为减免24元),减免后的诊金为普通门诊号1元、副主任医师号8元、主任医师号25元(均可使用医保)。

门诊全面开诊实行严格预检分诊制度

3月23日,市三医院包括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在内的普通门诊均已全面开诊。

市三医院实行严格的预检分诊制度。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患者将会被分流到发热门诊就诊,与普通患者就诊严格区分开。此外,所有14天内来自湖北及境外的就诊患者都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患者的就诊安全。

为了给患者带来更好地就诊体验,疫情发生之前深圳市三医院就进行了诊室的升级改造。内科诊室原来的7个增加至16个,外科诊室也将由7个增加至17个,诊室翻倍,候诊环境明显提升。目前内科新诊室已经投入使用,外科片区近期也即将启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