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中心书城连续10天全场72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心书城连续10天全场72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城市文化客厅,该书城在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后,于近日推出连续10天“全场出版物72折”优惠活动,吸引不少读者前来购买各类书籍。为给市民营造安全良好的阅读环境,中心书城在疫情期间严格开展多项防疫措施。

一处书香地,满城读书人。昨日虽是阴雨天气,但中心书城里仍有不少市民挑选书籍,或低头认真看书。作为城市文化客厅,该书城在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后,于近日推出连续10天“全场出版物72折”优惠活动,吸引不少读者前来购买各类书籍。

据中心书城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近期书城平台客流逐步提升。清明节小长假第一天,客流便与上周周末相比增加了近60%。

为给市民营造安全良好的阅读环境,中心书城在疫情期间严格开展多项防疫措施。记者在书城看到,与以往不同,每位前来购书的读者都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市民李先生表示,书城防疫工作很充分,读者需经过测量体温,才可进入卖场。此外,工作人员还在主卖场门口放置了消毒洗手液和一次性手套,供读者翻书使用。这些防疫措施,让读者很安心。

据悉,“全场出版物72折”活动将持续至4月12日,市民读者除在中心书城现场选购外,还可通过下载“掌上书城”APP或关注“深圳书城亲子阅读中心”微信服务号进行线上购书,享受同等优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