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雨遇上冷风 有人秋裤上身 8日起降雨减弱,气温逐渐回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雨遇上冷风 有人秋裤上身 8日起降雨减弱,气温逐渐回升

分享

“4月的深圳,我居然默默地套上了秋裤!”受清明冷空气加持续降雨的影响,近两日鹏城气温下降,气温一直在15℃-17℃之间徘徊,许多市民反映,降温明显,湿冷的感觉挥之不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 “4月的深圳,我居然默默地套上了秋裤!”受清明冷空气加持续降雨的影响,近两日鹏城气温下降,气温一直在15℃-17℃之间徘徊,许多市民反映,降温明显,湿冷的感觉挥之不去。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市阴天,有大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坪地街道田坑站,为47.8毫米。市内维持3级左右偏北风,东部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级。

市气象专家解释称,大家感觉冷,主要是此次冷空气配合降雨。虽然清明节冷空气不强,但它南下深圳时,结合暖湿气流下雨,体感就会比较冷。6日白天一直在下雨,最低气温在15℃左右,气温一直升不上去。

7日白天,全市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早晚最低气温在16℃左右,最高气温在22℃左右。空气湿度大,相对湿度为85%-90%。

连续多日的降雨终于暂告一段落。市气象台预测,8日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9-11日多云,可见阳光;12日有雷阵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