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今年清明出深车流减少三成 交警持续猎虎查处涉酒驾驶70宗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清明出深车流减少三成 交警持续猎虎查处涉酒驾驶70宗

分享

清明节期间,深圳市交通平稳有序,市内交通良好。记者从深圳市交警了解到,三天小长假全市交警累计出动警力五千余人次,开展道路交通保障、道路巡逻管控和重点违法整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喆 通讯员刘明)清明节期间,深圳市交通平稳有序,市内交通良好。记者从深圳市交警了解到,三天小长假全市交警累计出动警力五千余人次,开展道路交通保障、道路巡逻管控和重点违法整治。墓园及周边道路无拥堵情况,景区周边道路通行有序,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假期车辆出深总量61.47万辆次,同比减少三成。

清明期间出深车辆同比减少31.17%

今年清明不同于以往,墓园不开放,广大市民在家祭奠、网络祭奠,出行交通压力大幅降低。据统计,受疫情及天气影响,出、入深道路均车少路畅,清明假期全市车辆出深总量61.47万辆次,同比减少31.17%;车辆入深总量62.92万辆次,同比减少38.99%。

出深道路车辆最多的为:梅观高速(6.3万辆次)、龙大高速(3.1万辆次)、107国道(2.98万辆次);入深道路车辆最多的为:梅观高速(5.07万辆次)、龙大高速(4.23万辆次)、G4广深高速(3.3万辆次)。 

三天小长假查处酒驾32宗醉驾38宗

小长假期间不少亲朋好友吃饭聚餐,酒驾风险依然较高,深圳交警连续开展猎虎整治,并在食街酒吧等场所开展进店宣传劝导工作,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据统计,从清明节前4月3日晚至4月6日清晨,共查处酒驾32宗、醉驾38宗,电动车涉酒88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