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紧急提醒!今日上午10时,请您停车鸣笛驻足默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紧急提醒!今日上午10时,请您停车鸣笛驻足默哀!

分享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刘明)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为配合全国哀悼活动开展,深圳交警将于今日(4月4日)上午10:00至10:03对我市重点路口的信号灯进行调控对我市重点路口的信号灯进行调控,四个相位全红灯。届时,请广大司机做到停车、鸣笛、默哀。谢谢您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提醒一:

临近上午10时(提前1分钟左右),行驶在城市道路上的汽车,有条件的请按车道有序缓慢停车,请勿急停,注意观察前方车辆动向,防止发生车辆追尾、碰擦事故,确保交通安全。

提醒二:

防空警报鸣响后,请广大汽车驾驶人停驶鸣笛致哀;警报结束后恢复正常,请按交通信号灯和执勤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不要争道抢行。

提醒三:

停车鸣笛致哀期间,对于有急救、紧急救援等特殊情形的车辆,要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通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