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今起深圳湾口岸通关时间调整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起深圳湾口岸通关时间调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口岸办昨日透露,从4月3日起,深圳湾口岸通关时间调整,出入境旅客需提前安排行程,以免造成不便。市口岸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经深港两地口岸相关部门协商,决定从4月3日起,临时调整深圳湾口岸(出入境旅检大厅、出入境客车通道)通关时间,由现在的早上6∶30至晚24∶00调整为上午10∶00至晚20∶00,恢复深圳湾口岸原通关时间安排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深圳市口岸办昨日透露,从4月3日起,深圳湾口岸通关时间调整,出入境旅客需提前安排行程,以免造成不便。

市口岸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经深港两地口岸相关部门协商,决定从4月3日起,临时调整深圳湾口岸(出入境旅检大厅、出入境客车通道)通关时间,由现在的早上6∶30至晚24∶00调整为上午10∶00至晚20∶00,恢复深圳湾口岸原通关时间安排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