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泥头车行驶途中一路撒沙,市民忍无可忍向交警举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泥头车行驶途中一路撒沙,市民忍无可忍向交警举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日,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近日深圳交警查获了一辆违法泥头车,目前已经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原标题:泥头车行驶途中一路撒沙,市民忍无可忍向交警举报

深圳晚报2020年4月1日讯 4月1日,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近日深圳交警查获了一辆违法泥头车,目前已经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3月29日,深圳交警在微博上接到网友举报称,在龙华区观澜环观南路,一辆粤B484***号牌的泥头车满载泥沙,一路扬尘。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泥头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车斗顶部扬起阵阵沙尘车斗尾部沙子撒落一地有时随着车辆晃动,撒落的沙子更多。如此一来,后方几乎无人敢跟车,该车"成功"霸占了一条车道。

接到举报后深圳交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网友提供的举报视频和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驾驶员,并通知其前往交警队接受调查处理。

▲涉事司机被交警查获。

经查,该车辆所属公司为深圳市伟雄奥展运输有限公司。现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行驶时遗撒、飘散载运物予以150元罚款;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予以100元罚款,并对其所属的公司开具督促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对该驾驶员进行停工教育。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遇到此类交通违法可第一时间向交警部门进行举报,对经查实举报成功的深圳交警将予以举报人员一定数额的奖励。

(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