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战友》杂志招聘启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战友》杂志招聘启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战友》杂志创刊于2019年5月,是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我市唯一的综合性退役军人刊物。2.围绕退役军人中心工作,提出杂志发展目标,制定年、期选题组稿计划;抓好重点栏目、重点选题,提高刊物质量;

  《战友》杂志创刊于2019年5月,是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我市唯一的综合性退役军人刊物。

  《战友》杂志为月刊。杂志创办以来,立足于服务退役军人,围绕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报道重要新闻,详细解读退役军人政策制度,深挖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发挥了退役军人工作舆论、喉舌和阵地的作用,营造了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已成为我市服务关爱战友、宣传树立典型的“金字招牌”。

  现诚聘以下岗位,期待您的加入,拟聘编辑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栏目的编辑、采访及撰稿、校对工作;

  2.围绕退役军人中心工作,提出杂志发展目标,制定年、期选题组稿计划;抓好重点栏目、重点选题,提高刊物质量;

  3.具备敏锐的新闻嗅觉,独到的新闻视角,优秀的信息整合编辑能力;

  4.根据杂志定位独立进行选题策划、组稿;完成杂志出版前后编辑流程组织协调工作。

  5.编辑部其他事务工作;

  岗位要求:

  1、中文类、新闻类等相关专业,至少1年以上内容编辑工作经验;

  2、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专题策划和采访能力;有摄影能力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较强的洞察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4、男女不限,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于 4月 30日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个人作品、获奖证书等),发送电子邮件至lijianfan@tyjr.sz.gov.cn(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755-8825897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