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深国交全真模考来了!参加正式考试前一定要测!
2020-04-01 15: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模考|深国交全真模考来了!参加正式考试前一定要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记者 陈彬)自从深圳国际交流学院通知考试延期,但未告知具体考试日期以后,相信备考国交的学子和家长们的心一定是一直悬着的。“提前两周另行通知,两周的时间能干什么呢?”

为了让同学们备考更充分、能更早发现自己的知识盲点,由深圳新闻网联合ALV一等国际教育主办的“家长探校团”将于4月6日举行“线上深国交全真模考”,一是为了对大家所学情况进行检验,二也是为了让大家及早发现自己的薄弱之处,更快进入考前备战状态。

为什么你需要参加模考?

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有什么能比考试更能考验学习成果的吗?没有!本次全真模考使用深国交入学全真模拟题目进行测试,真正考核大家学习的方向是否正确、能否把握国交的考点,就看这次考试啦!

与同期备考的学子一争高下

想知道同期备考的学子里,你和他们存在多少差距?能不能在本次考试中脱颖而出,能不能在真正的深国交入学考试中夺得头筹,在本次模测中,你也能一探究竟!

最快进入考试状态的办法

想凭借平时作业得分来预估自己的考核成绩?no!平时练习和考试是不一样的!真正考试的压力不是平时练习能够比拟的哦,为了最快进入考试状态,本次的模考相当于热身赛!

为什么需要参加ALV深国交全真模考的模考?

深国交全真考试题加持

ALV深国交全真模考统一使用深国交入学测试同款模拟题,根据真题的题型、考点加以变化,用来检验你的考试能力再准确不过啦!

看看我们1月1日的测试现场,近300位考生都选了在ALV考试!

9年深国交入学辅导经验

作为“家长探校团”主办单位,ALV创办9年,对于深国交考纲变化,以及历年来所有备考国交的学子的学习情况,都做了深入的教研和研究,针对考核情况,给出专业的评估!

在线云学堂考试更流畅

自带线上云学堂软件,帮助你更流畅的进行全真模考。到点发试卷、智能答卷上传等等,比网页、微信上测试更靠谱!

对于本次模考还有疑问?

如果对于考试流程、报考方式及备考规划还有疑问,你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客服老师,我们会给你详细的解答和指引哦!


点击马上报名“线上深国交全真模考”!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