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腾讯成为联合国总部全球合作伙伴,将支持在线举办数千场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腾讯成为联合国总部全球合作伙伴,将支持在线举办数千场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联合国日前在纽约总部宣布,腾讯公司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为联合国成立75周年提供全面技术方案,并将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和腾讯同传在线举办数千场会议活动。联合国发布官方新闻称:“这是一项全新且创新的全球合作”。

原标题:联合国总部宣布腾讯为全球合作伙伴

用腾讯会议、企业微信举办数千场会议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日讯 联合国日前在纽约总部宣布,腾讯公司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为联合国成立75周年提供全面技术方案,并将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和腾讯同传在线举办数千场会议活动。联合国发布官方新闻称:“这是一项全新且创新的全球合作”。

据悉,在疫情期间,这场联合国大会急需技术支持。联合国与腾讯达成合作之后,来自全球的对话参与者将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两大平台,并借助腾讯同传技术,灵活组织和参与不同规模的在线会议。同时,联合国将面向全球公民发起1分钟调查,通过微信和QQ、腾讯新闻、腾讯看点、腾讯视频、腾讯微视和腾讯广告等数十个平台,汇集人们关于应对全球重大挑战等关键议题的想法。腾讯游戏旗下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PUBG Mobile》和《Arena of Valor》在内的多款海内外产品也将参与到本次问卷互动的推广中来。最终报告将在2020年9月的联合国75周年高级别活动上,正式提交给世界各国领导人和联合国高级官员。

对此,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秘书长特别顾问法布里齐奥·霍克希尔德表示,感谢腾讯的合作支持,让联合国能够加强在数字化领域的发展,并不断适应疫情环境下的诸多限制。腾讯所提供的视频会议服务和对话交流平台将极大地帮助全球的更多参与者,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此次合作,腾讯树立了一个重要榜样。(记者 周雨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