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 为经济发展做好支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 为经济发展做好支撑

分享

2020年3月31日下午,全省、市政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要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在盐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盐田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政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3月31日下午,全省、市政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要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在盐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省政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今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但也可能是最有机会的一年。”省、市会议结束后,杨军在盐田分会场指出,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应对疫情影响、支持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机遇,抓紧谋划储备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有利于补齐短板、加强薄弱环节,拉动力强的重大项目。全区上下要把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积极统筹部署、压实责任、稳步推进,全力为经济良好有序发展做好支撑。同时,要牵头成立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小组,形成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机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