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圳能量|西部公汽驾驶员韦学华举手之劳 乘客手机失而复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西部公汽驾驶员韦学华举手之劳 乘客手机失而复得

分享

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驾驶员韦学华回场后总是习惯在第一时间搞好车辆卫生和消杀工作,准备迎接下一次的任务。

丢失手机的乘客在车辆调度中心找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李英华)手机失而复得,乘客夏女士心中石头落地。3月28日9时52分,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驾驶员韦学华回场后开始做车辆卫生和消杀工作,瞧见座位上有一部手机。这一定是乘客丢失的手机!韦学华随后将手机交给车队现场调度,并进行失物登记。

果不其然,不一会儿失主夏女士便打来电话询问手机下落,调度员核对无误后,告知夏女士前往总站并带上有效证件领取失物。夏女士拿到手机时高兴坏了,“虽然手机丢了可以重买,但是手机里存有许多的客户以及个人的资料,丢了就真的找不回来了。很感谢你们能够帮我找到,不然可真就麻烦了。”

像这样的“举手之劳”对于韦学华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据了解,在2019年间,韦学华光是记录在案的好人好事就已经有18宗,折合价值人民币高达22348.5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