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教育局开学工作督导组莅临万科梅沙书院指导防疫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教育局开学工作督导组莅临万科梅沙书院指导防疫工作

分享

为监督疫情防控措施在教育系统的落实,保障中小学有序复课开学,3月30日,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何敬华副局长、安全社管科吴戬科长、张盛进、杨若晨实地走访万科梅沙书院,对该校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1日讯 (记者 潘宝仪)为监督疫情防控措施在教育系统的落实,保障中小学有序复课开学,3月30日,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何敬华副局长、安全社管科吴戬科长、张盛进、杨若晨实地走访万科梅沙书院,对该校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万科梅沙书院执行院长王赫女士及学校防控小组成员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复学筹备工作。1月下旬,万科梅沙书院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教育局、盐田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在保证“停课不停学”的同时,坚持落实学生、教职员工体温每日监测、校园设施每日消毒的制度,通过微信公众号、邮件、短信向师生、家长普及防疫知识。督导组重点查看了隔离观察室,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该校疫情防控“两案九制”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做了深入调研,针对开学复课后学生上下学的分流,宿舍、食堂、观察室、电梯间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出现疑似病例后的处置流程以及开学前的演练提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万科梅沙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全力保障师生安全,为复课开学做好准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