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疫情期间人才引进业务可延期办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期间人才引进业务可延期办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30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广大群众外出、聚集,降低病毒感染传播风险,我市对人才引进,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在职人才引进的服务事项进行优化调整。

原标题:我市优化调整人才引进服务事项

疫情期间人才引进业务可延期办理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31日讯 记者30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广大群众外出、聚集,降低病毒感染传播风险,我市对人才引进,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在职人才引进的服务事项进行优化调整。

记者了解到,对按要求需到现场办理,而疫情防控期间申请人未能按期到现场办理的人才引进业务包括预约业务、档案商调、现场提交材料等,均可延期办理,不作违约违规处理。人才引进业务受理截止日期延长至疫情结束后一个月内,疫情解除一个月后恢复正常受理。受疫情影响导致发证部门无法发放相关证书,但能提供电子证照或电子证书的,申请人可使用电子证照(电子证书)替代证书材料扫描上传。

对确需到现场办理人才引进业务的特殊个案,各区人力资源部门及业务受理窗口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人专窗服务,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记者 庄瑞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