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伊利与世界自然基金会携手,倡导“绿色消费”让地球更添生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伊利与世界自然基金会携手,倡导“绿色消费”让地球更添生机

分享

3月28日,在第14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伊利集团向全世界传递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理念,引领全球公益事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7日讯时 钟每过一小时,地球上就有一个物种灭绝。气候、资源、环境等问题已经为人类的未来敲响警钟。保护地球的今天,就是守护人类的明天。3月28日,在第14次“地球一小时”活动到来之际,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号召全体伊利人加入活动,支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向全世界传递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理念,引领全球公益事业发展。今年,金典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活动联合发起者,以“关灯,点亮有机新生活”为主题,联合品牌代言人王菲、武大靖共同为地球发声,号召大家践行绿色、可持续有机生活方式。

潘刚表示:“人类和自然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灾难发生时,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希望大家不断提升环保意识,养成随手关灯、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习惯,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做出一份贡献,也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守护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家园。未来,当孩子们只能在课本中感受生命的缤纷,在电视中探索自然的奥秘,你是否会因此而遗憾?将一个完整的世界交给下一代,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多年来,伊利始终投身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阵地”,旗下金典品牌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官方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可持续农业、湿地保护等项目,保护生物多样性,号召可持续消费。伊利正在用实际行动影响全球企业的绿色发展理念,高擎绿色发展航灯,为全球消费者守护有机生活,更为地球守望更缤纷、更多样的明天。

如今,低碳生活与环保理念正被更多人接受,人们的消费方式也逐渐趋向于绿色、可持续。对此,伊利通过践行可持续发展,将绿色可持续理念贯穿生产、消费、服务全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与服务。伊利专注绿色生产,将环境因素和社会因素纳入所有建筑项目考察范围,将低耗、高效、环保理念融入生产全环节。伊利还倡导绿色消费,致力于可持续包装研发。其中,金典的全线产品均采用FSC森林认证包材,仅2019年金典就使用了37.8亿包FSC包材,相当于可持续经营12万亩森林。

如果说专注绿色发展是伊利对社会的承诺,那么倡导有机生活方式则是对每个人健康的关爱。近年来,伊利金典也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路上加大马力,持续倡导遵循自然规律、回归真实自然的健康有机生活方式。

自2016年起,金典便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官方合作伙伴,几年间,金典联合WWF先后开展了可持续农业、湿地保护等一系列公益项目,并签署联合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书》。此外,金典还携手蚂蚁森林建立金典公益林,产生的能量已“变身”为西部地区的433棵樟子松。凭借一直以来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实践,伊利不仅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样板”案例在全球推广,也成为唯一入选《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别进展报告(2019)》经典案例篇章的健康食品企业。

有人说,你的每一次消费选择,都是在为你所向往的生活方式投票。作为健康食品提供者,伊利始终以可持续的方式,引领绿色消费与发展,并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向世界各地。未来,伊利将号召更多伙伴加入到生态保护的行列中,与各方携手共筑美好未来,努力“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照进现实。 (常军平 )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