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云端直播倒计时: 深圳即将开启公益招聘云时代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云端直播倒计时: 深圳即将开启公益招聘云时代

分享

倒计时2天!“深爱人才共享未来”深圳人才战“疫”云服务公益活动启动直播定档3月30日上午10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游娜 朱琳)倒计时2天!“深爱人才共享未来”深圳人才战“疫”云服务公益活动启动直播定档3月30日上午10时!活动由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市人才工作局指导,罗湖区委组织部、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派驻罗湖区指导服务组、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届时将以全程云端直播的方式,启动为期近一个月的深圳人才战“疫”云服务公益活动,知名专家、时评大咖、企业HR将做客直播间在线互动交流,助力企业人才共同抗疫。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深圳广电演播厅远程联动同步直播

记者从深圳人才集团获悉,直播当天,将以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启动仪式现场与广电集团财经频道演播厅远程联动,壹深圳APP、今日头条、百度百家等全媒体矩阵同步直播的形式呈现。战“疫”讲座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共同见证启动仪式现场,行业资深专家坐客广电集团演播厅进行远程互动点评,多维度为深圳企业、人才呈现一场人才战“疫”服务直播盛宴。

深圳“共享员工”平台全国首发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为缓解受疫情影响出现的部分企业用工短缺和部分企业用工闲置的“两难”问题,本次活动将创新开辟“共享员工”服务专区,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企业及人才的广泛关注,在启动仪式现场,深圳人才集团旗下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将对共享员工平台“员工通”进行首发推介,与首批入驻“共享员工”平台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企业人才资源互通共享搭建“硬核桥梁”。同时,“共享员工”平台还将面向社会招募意向选择弹性时间、弹性岗位、指定地点实现灵活就业的劳动者,推动形成共享员工长效机制,开启深圳灵活用工、灵活就业新纪元。

人力资源专家战“疫”开讲,“云互动”助力企业人才牵手

在疫情期间,“共享员工”模式将有望助力企业合理安排和运用人才资源,最大程度实现人才价值。但就如何平衡好人才、企业、平台三者之间的关系,是企业和人才最为关注的话题,对此,活动将邀请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律师朱斌在线开讲,解读在法律框架内“共享员工”如何让人才,企业及平台并肩战“疫”,来自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部的总监万琳则将以共享经济“茂盛生长”为演讲主题,启示企业积极面对未来,为企业“共享员工”保驾护航。同时,参与此次深圳人才战“疫”云服务公益活动的招聘企业代表,也将亮相直播间进行云端宣讲,届时,将有近600家企业,在线发布近2万个工作岗位,求职者可通过直播平台与企业HR云端相约,实时互动交流,共话未来。

云招聘平台将正式启动:国企担当,深爱人才共享未来

随着疫情防控逐渐进入尾声,各行业企业也进入了复工复产的快车道,为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机构“促复工,助就业,保需求”的职能作用,从3月30日至4月20日,在深圳人才网(www.szhr.com.cn)、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掌才易”、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人本招聘”、“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设“深爱人才 共享未来”深圳企业云招聘专区, 围绕国企担当、深爱人才、共享未来、产业招聘、人才城市服务、人才大数据等主题,免费为深圳企业提供线上招聘和共享员工对接服务。

深爱人才,共享未来,不管千里马在哪里,伯乐在“云”上等你,期待在直播中与你相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