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对深圳湾航道疏浚环评报告涉嫌抄袭、造假一事开展调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生态环境局对深圳湾航道疏浚环评报告涉嫌抄袭、造假一事开展调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8日上午,针对公众反映的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涉嫌抄袭、造假一事,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对该报告书的编制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报告书的编制人员进行了约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8日讯 3月28日上午,针对公众反映的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涉嫌抄袭、造假一事,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对该报告书的编制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报告书的编制人员进行了约谈。

据悉,市生态环境局将对事件相关情况进一步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等环保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