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城中村变身未来新城,捧得2020国际地产界“奥斯卡”大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城中村变身未来新城,捧得2020国际地产界“奥斯卡”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MIPIM联合《建筑评鉴》杂志颁发的2020年未来项目大奖中,深圳市福田区上沙城市更新项目中洲湾 C FutureCity捧得“购物及零售主导发展项目优异奖”。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27日讯 日前,由MIPIM联合《建筑评鉴》杂志颁发的2020年未来项目大奖中,深圳市福田区上沙城市更新项目中洲湾 C FutureCity捧得“购物及零售主导发展项目优异奖”。

MIPIM大奖成立于1991年,被誉为地产界的奥斯卡奖,每年于法国戛纳举行,旨在表彰在全世界最杰出和成功的已建成及未建成项目。而《建筑评鉴》杂志(Architectural Review,简称AR)作为英国老牌建筑专业杂志,于1896年创刊,是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建筑杂志之一。由MIPIM联合AR主办的MIPIM《建筑评鉴》杂志未来项目大奖特别表彰未建成及即将建成的优异项目,共涵盖12个奖项类别,旨在展示精品建筑及优秀创造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