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新区重拳出击 打响2020年拆违“第一枪”!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重拳出击 打响2020年拆违“第一枪”!

分享

3月27日,大鹏新区2020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在葵涌办事处举行。

新区2020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李小辉 通讯员 何建超)“拆除行动现在开始!”3月27日,大鹏新区2020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在葵涌办事处举行,随着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挖掘机引擎响起隆隆的轰鸣声,开始对位于三溪河整治范围的一栋五层半建筑进行拆除。

大鹏新区领导吴华根,新区水务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规划土地监察局、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同志,葵涌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大鹏、南澳相关负责同志,葵涌各社区书记和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了拆除行动启动仪式。

此次行动拆除建筑面积820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建筑占地面积142平方米,建筑面积820平方米,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大型设备2台。

本次拆除行动是在疫情防控仍未结束的情况下开展的一次行动,充分证明了新区领导对违建拆除、河道整治等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拆除将为新区河道整治、治水提质打下坚实基础。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表示今年葵涌的减存量任务为25.38万平方米,任务比去年更加艰巨,接下来,葵涌党工委将在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倒排工期、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等工作,坚决完成新区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民生工程、治水提质等项目顺利推进,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高质量城市东部中心,为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贡献葵涌力量!

此次行动拆除建筑面积820平方米

今年葵涌的减存量任务为25.38万平方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