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格员尽职尽责抗疫情 众物业点赞送锦旗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格员尽职尽责抗疫情 众物业点赞送锦旗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王铁豹 李丽辉)岁末年初的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区是疫情防控关键卡口。面对疫情,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让辖区居民感到安全又温暖,共同构筑起阻挡疫情的坚实堡垒。

近日,平南社区门口出现一幕温馨的场面,叠翠新峰、鹏达花园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聚龙苑、德沁苑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一起将三面锦旗送到社区工作站,对疫情期间社区网格站给予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此前,叠翠新峰管理处王主任为网格站捐赠了100个医用口罩。

据了解,2月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物业公司防疫工作开展难度比较大,以往也没有相关的经验,春节假期人手不足导致无法开展各项工作。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姜继军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严密部署,与物业工作人员“双管齐下”沟通协调,社区网格与物业共同组成防控一线主力军,担负起宣传教育、守卡值班、摸底排查、服务帮扶等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守好小区防疫“卡口”,对所有人员大排查、重点人群全管控,为居家隔离住户提供暖心服务,24小时不间断织起严密防控网,全力以赴筑牢防控疫情第一线。

同时动员辖区党员、志愿者和业委会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在叠翠新峰开展“争创无疫小区、共筑健康家园”主题党员活动日,赢得了居民的称赞。在社区与物业双方合力下,疫情防控工作也得到了居民的支持与认同。

“平南社区网格站在疫情发生以来,管理井然有序,防控措施严密及时,让我们感觉又安全又放心。”叠翠新峰物业负责人说到。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尽显基层的责任担当,特送上锦旗以表达心中的敬意。

姜继军表示,红色锦旗代表着物业、居民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是对网格工作的最高褒奖,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坚定的信心,动员一切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