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向深圳第“10+1”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7 14:40
来源: 深汕视点
人工智能朗读:

雪中送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向深圳第“10+1”区捐赠防疫物资

继此前进入深圳第“10+1”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后,3月24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向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物资保障组捐赠了5万只口罩,助力深汕合作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工作。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宏亮,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区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产耀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曲波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尽管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深汕合作区处处已呈现出复工复产达产生机盎然的景象!”邹宏亮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按照“立足江苏,服务深圳,辐射珠三角和港澳地区”的战略定位,在“敢为天下先”的特区沃土上,深耕不辍11年,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在参与政府投资合作方面具有特色优势。他们曾先后为深汕合作区信息技术城和海洋总部研发中心等项目提供了金融服务。

近期,得知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时期的深汕合作区复工复产工作需要大量物资保障,并持续向社会募集疫情防控防护物资,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就着手筹备了这批防疫物资,希望助力深汕合作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工作顺利开展。此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也表示希望继续深耕深汕合作区,并努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创新双方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充分发挥自身资金、人才、管理等优势,为推动深汕合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金融支持。

image.png

当前,深汕合作区正面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大考”,随着学校复学、企业工地复工复产,对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量急速增加,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的热心捐赠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体现了作为国企的责任担当,此情至重,此行至芳。

产耀东代表深汕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此次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汕合作区战“疫”工作上半场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离不开热爱、关心这片土地发展的企业、爱心人士、投身深汕的建设者等的大力支持。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深汕合作区早期发展过程中,就以创业者的胆识和勇气,及时为区内部分重点项目提供了金融服务保障,对深汕起稳步、开好局发挥了重要的助力作用,此次又再次解深汕燃眉之急,深汕人不会忘记这份恩情。目前,我们正不遗余力开展包括中心区在内的一系列重大项目、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工作,未来新城发展空间值得期待,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信,深入探讨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政银共赢。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业务部总经理陶欢、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刘理进等,深汕合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文转载“深汕视点”,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