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大波红马甲出没在同心社区 原来是他们……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大波红马甲出没在同心社区 原来是他们……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黄嘉华)近日天气逐渐炎热,在同心社区的街道上,突然新增了1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靠近一看,却都是熟悉的面孔。原来,他们是原同心社区城管分队的队员们。

据了解,他们是自发参与社区的疫情重点防护工作。志愿者们说,疫情尚未结束,面对疫区即将解禁,大量人流返深,而卡点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他们愿意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实行共同轮班、卡点值守,极大充实了基层社区志愿者的力量,有效降低了感染病毒的风险。

同心社区城管分队分队长黄嘉华现场组织排整队列后,代表同心社区,对在场的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及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像一场“及时雨”,分担了社区工作压力。他们听从社区指挥,守牢一线阵地,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健康的实际行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