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分享

2020年3月26日下午,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议题及人事任免事项。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3月26日下午,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议题及人事任免事项。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补选工作方案(草案)》。据悉,盐田区五届人大代表共134名,现缺额5名。根据工作需要,按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28选区1名代表进行等额补选,代表候选人由区委提名。补选代表的选举日为2020年4月16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补选选举办法(草案)及预选办法(草案)》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