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水务集团惠企政策出炉 多行业获10%水价优惠及污水处理费补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水务集团惠企政策出炉 多行业获10%水价优惠及污水处理费补贴

分享

3月26日,记者从深圳水务集团了解到,全市2020年2月和3月的工业、经营服务业用水及特种用水给予10%的水价优惠;对全市缴纳工业、商业、服务业、建筑业和特种行业类污水处理费的企业给予2020年2月至7月用水(以抄表数为准)的污水处理费补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凌慧娟)3月26日,记者从深圳水务集团了解到,全市2020年2月和3月的工业、经营服务业用水及特种用水给予10%的水价优惠;对全市缴纳工业、商业、服务业、建筑业和特种行业类污水处理费的企业给予2020年2月至7月用水(以抄表数为准)的污水处理费补贴。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的惠企政策主要是用水优惠和污水处理费补贴发放。截至3月24日,全市已有4.5万户工商企业客户享受用水优惠,优惠金额共计680万元;全市2万户工商企业收到污水处理费补贴,补贴金额共计850万元。后续将有更多的客户享受到这个优惠。

据介绍,本次用水优惠和污水处理费补贴发放实施工作时间紧,业务复杂,涉及抄表、收费、票据、第三方支付、退减免审批、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集团OA和i深圳等多个业务信息系统的迭代更新,集成难度大,工作协同要求高。在各项目组齐心协力下,于3月15日顺利完成相关多个信息系统的集成开发及应用工作任务,及时按政府要求落实了疫情防控期间用水优惠政策和污水处理费补贴发放政策。

接下来,水务集团将秉承“一点一滴,做到最好”工作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后续各项惠企政策,减轻工商企业用水成本,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