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2020年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一批计划公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2020年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一批计划公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6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布了《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项目为元山旧村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用地16734平方米,建设用地范围需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

原标题: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2020年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一批计划公布

晶报2020年3月26日讯 3月26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布了《2020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项目为元山旧村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用地16734平方米,建设用地范围需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

元山旧村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用地16734平方米,更新方向为居住功能,拆除用地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范围或其它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4217平方米,建设用地范围内需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20年3月26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

公告中还提到,项目在规划阶段将充分研究所在区域的停车位需求,适当提高停车位配置比例。同时,实施主体应按规定落实未定级不可移动文物鱼平陈公祠及陈氏择善堂的保护要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