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领导慰问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赞扬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领导慰问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赞扬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

3月25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路玉萍率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位于西丽街道百旺信工业园区的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公司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黄薇) 3月25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路玉萍率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位于西丽街道百旺信工业园区的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公司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公司负责人向路玉萍一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迅速复产复工投入防疫抗疫工作开展情况。

路玉萍高度赞扬了公司在疫情初期,就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紧急沟通与协调相关生产供应链各商家,迅速召回生产线工作人员业务及技术相关负责人、生产骨干即刻到岗,紧急复工复产,即使是除夕夜、年初一等,仍保持满负荷运转,加班加点生产防疫抗疫急需医疗器材,向湖北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医院首批捐助电子体温计、测温枪、额温仪、指夹血氧仪、红外额温仪、雾化器等急需医疗物资,随后又陆续为疫情地区提供大量的防护医疗器材,为打赢防疫抗疫战的最后胜利提供了坚强的医疗器材物资保证,贡献了南山企业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好评。她希望企业继续努力,在保质保量提供医疗器材的同时,做好员工防护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同时生产更多更好的医疗器材,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产品。

据悉,深圳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乐普医疗的核心子公司。乐普智能产研销一体,聚焦于慢病管理,以家用化、智能化医械产品为主线,提供检测、呼吸、康复、保健、治疗五大产品类别数十个产品,通过线下OTC营销团队的努力开拓,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国内绝大部分是市场,产品也已入驻数万家百强连锁药店,提高百万用户的生活质量。春节前夕,公司在得知湖北医院缺少医疗设备后,公司就决定向湖北省武汉市、随州市、孝感市等疫情严重的地区医院首批捐助价值近百万元的急需物资(2000支红外额温计与700台指夹血氧仪),经过该公司的紧急生产,这些医疗设备于1月27日陆续送至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黄石市中心医院等15家医院。为各大医院在防疫抗疫取得很好的作用,得到各捐助医院的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