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久违的“烟火味”,终于回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久违的“烟火味”,终于回来了!

分享

大鹏新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餐饮业也逐渐恢复堂食,那些亲切、熟悉的场景,充满“烟火味”的生活画面又回来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随着疫情防控局势逐渐变好,深圳全市已降为低风险地区,这意味着全市公共场所将全面开放。大鹏新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餐饮业也逐渐恢复堂食,那些亲切、熟悉的场景,充满“烟火味”的生活画面又回来了。

3月25日,记者实地探访大鹏中心附近商圈餐饮堂食开放情况,发现已经有不少餐饮店恢复堂食,肯德基、咖啡馆等店铺已有不少市民入店就餐,顾客在入店前,要完成扫码登记、体温检测、酒精消毒等流程才能入店就餐,顾客用餐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大鹏佳兆业广场

市民自觉错开座位就餐

保持距离用餐

一人一座

久违的闲适也安排上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