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捐赠防控医疗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捐赠防控医疗物资

分享

3月25日,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裁吴克强一行人来到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爱心慰问捐赠了10万元。

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区医疗集团总部爱心捐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3月25日,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财务总裁吴克强一行人受董事会委托,来到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该单位防疫爱心捐赠10万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医疗集团总部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每天承担着确诊患者与密切接触者转运、确诊患者出院后集中隔离及转送社区、居家隔离追踪、三位一体防控、居民诊疗服务等辖区传染风险很高的疫情防控任务。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深圳面临的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区医疗集团总部更是配合市、区应急办,主动承担了机场专车转送入境旅客和深圳湾口岸执勤的任务。

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时刻,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虽然未参与防控一线,但时刻关注着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因此向区医疗集团总部防疫爱心捐赠10万元,借此对奋战中的医护人员表达关心关爱,在此,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

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与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一起,同舟同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